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沉浮的博客

高中生,副教授,学无成,术不够,高不攀,低不就,促和谐,争上游,讲诚信,无所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首都,赴口岸,由基层,到机关,搞专业,三十年,苦专研,重实践,求创新,谋发展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朝核试验背后的政治阴谋  

2013-02-14 07:10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朝核试验背后的政治阴谋

文/马庆云

今天,朝鲜在离中国边境线很近的地方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,中国的外交发言人也发表了谴责声明。这份谴责声明,与朝鲜第二次核试验时候发表的声明基本一致,没有几个字的改动,可能是大过年的,写稿子的也放假的缘故。有媒体的朋友邀请我对这件事,写几句电视台不让播的和报纸不可能发表的。我姑且粗浅地谈一点我的看法,跟大家交流。

首先,中国政府根本没把朝鲜的第三次核试验当回事。

大伙看看姜瑜的谴责声明就知道了,跟朝鲜第二次核试验的时候发表的声明,没有几个字的改动。中国政府很清楚,朝鲜折腾不出什么事情来。换句话说,以朝鲜的水平,要是真发生核战争了,他们的核导弹还没升空呢,就在原地被摧毁了。核武器,应该是个全国工业体系,这一点跟电影一样。你拍一两部电影出来,并不代表你国家就具备拿电影到世界上赚钱的能力了。现在的朝鲜核试验,屁都不是。说白了,是朝鲜政府自己造了几个根本无法升空的二踢脚,等着让人一旦打仗给引爆了自残的。

第二,核战争到底应该怎么打?

如果说几十年前,老毛造核武器的时候,还有点牛逼的话,那现在,小金同学的核弹,真的屁都不是了。现在朝鲜的那点核弹,充其量也就是子弹头,你没手枪,光有子弹,还是一点用都没有。工业体系跟不上,造出来能爆炸的核弹,也只能炸自己。小金主席肯定知道这一点,那为什么还一门心思地搞核弹呢?

第三,朝鲜政府为什么要搞核弹?

有两个原因。第一个,主要原因,搞个核弹,让朝鲜人民欢呼,从而维系朝鲜政府的统治地位。这点,跟我们搞奥运会一个道理。不是朝鲜这个国家在政治阴谋上明显落后我们几十年,所以,只会玩我们几十年前玩的把戏。话说,保不准,几十年后,朝鲜政府也要改革开放,然后为了凝聚民心,也积极搞个奥运会什么的。跟世界大融合,是个趋势。政治人物们都明白。只是,他们要做符合他们国家民众思维能力的事情,慢火细炖,不愿意着急。第二个,也是个很重要的原因,中国政府背地里支持朝鲜搞核武器。中国政府再明白不过了,朝鲜的核武器算个屁啊。以现在中国的军事实力来讲,朝鲜政府一旦失控,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情,便把朝核原地摧毁掉。这点,跟当年苏中关系一样。老大哥在后边,遇到流血杀人败坏名声的事儿,都得你小弟出去干。朝鲜还是中国政府的小弟。当然,老金和小金,也利用中国政府的这个心态,拿外援,维系自己的统治。

第四,中国政府为何需要朝鲜小弟新年放炮?

棋子罢了。去年,中美日三国的政府,很好地利用了钓鱼岛这个历史遗留问题,都实现了自己的政治阴阳谋。这个展开了说,博客也不能发表了,读者想具体问是什么阴阳谋的,加我新浪同名微博@ 了之后问吧。钓鱼岛问题上,折腾了一年了,我们这边的民族情绪也被调动的差不多没剩下多少了,再玩钓鱼岛事件就没意思了。年根底下,我军拿着火控雷达搞了日军一下子,算是最后的壮阳药,给中美日三国老百姓一块吃。中国老百姓,很多人,特别高兴。日本老百姓挺安静的。美国老百姓屁都没放一个。一边勃起,另两边没湿,三国政府干着都没劲儿了。美日政府在钓鱼岛事件上再积极,也没用,自个的老百姓不当回事。这个时候,就需要朝鲜这个二愣子出来闹哄了。朝核问题哟,美日老百姓还是感兴趣的。每日中三国政府要继续闹着玩,就得搞朝鲜核武器这枚春药了,不然,老百姓们不积极。老百姓们积极起来,政府才能在中间获得需要的。

第五,日本政府为何也需要朝鲜放二踢脚?

因为钓鱼岛这事儿,日本政府也不好搞。真跟中国打吧,真不是回事。现在的战争,没法打了,都有牛逼的武器。打几天,世界就全毁掉了。所以,不能来硬的了。中国政府也根本没打算打。两国都为了获取本国民心,装逼做样子。钓鱼岛这事儿,本来岛也不大,各个国家之间有争议的地方海了去了,折腾不完的。这个时候,折腾个别的事情,见好就收,赶紧平息了老百姓之间的关注度,得啦。所以,中美日三国政府,就把朝鲜政府这个二愣子推出来了。当然,把韩国政府这个小老弟给卖了。

第六,美中日政府为何把韩国政府给卖了?

朝鲜一闹哄核武器,韩国老百姓就真的要打打杀杀的!一个朝鲜民族,一条三八线,一个民族内部的大矛盾。让朝鲜核武器转移老百姓注意力,钓鱼岛是安生了,可韩国本来坐山观虎斗的国家,老百姓要闹哄了。韩国政府被美中日三国政府给合伙算计了。从政府的角度上讲,美中日三国的政府都不待见韩国政府。韩国政府太向着自己的老百姓说话、办事。就拿鸟叔这事儿说吧,韩国政府出钱给鸟叔到国际上去炒作,明摆着,拿个破玩意糊弄傻逼们的钱玩儿。鸟叔唱歌破歌,就赚好几千万,不比你做实业贸易牛逼啊。韩国政府搞出个鸟叔来,到中国春晚上转哟一圈,然后在今年的一年内,在美中日三国各处商演,肯定大赚了。美中日闹哄钓鱼岛呢,你韩国悄悄拿无本万利的玩意赚钱,这可不行!不拿朝鲜政府这个二愣子让你闹心,让谁闹心啊?

第七,咱们老百姓应该干什么?

该过年的过年,该拖鞋上炕的拖鞋上炕,政府之间的博弈,说白了,还是拿咱智商低的老百姓闹着玩。现在朝鲜这事儿,中国老百姓别听专家们瞎忽悠,什么朝鲜核试验,是对着咱们来的啊,什么的啦。美中日三国,其实都有阴谋家,互相到对方的老百姓中间去忽悠着玩儿,就是要制造伟哥的药效罢了。该赚钱养家的,咱还得赚钱养家,该看电影一周酣学习电影文化的,咱还得看一周酣去。各回各家,各找各媳妇,天儿不早了,洗洗睡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